COMMUNITY野女孩

野女孩Joyce:「極限不設限」-誰說極限一定危險?誰說極限一定高難度?誰說極限只有年輕女孩能玩?

雖然我是個停不下來的野女孩,立志挑戰全台灣各項戶外、室內的極限運動,但從簡單到難不分年齡,只要妳敢跨出第一步,就能當個極限野女孩!
野女孩Joyce:「極限不設限」-誰說極限一定危險?誰說極限一定高難度?誰說極限只有年輕女孩能玩?

以往所謂的極限運動是泛指水陸空,就算危險性不低也需要較高體能或技巧訓練來達成的運動項目,像是空中的跳傘、滑翔、高空彈跳到水上的衝浪、滑水、沙板,陸上的極限更多如街頭健身、花式溜冰、滑板、越野車、攀岩、賽車、彈跳床⋯⋯等。

我第一個極限運動應該就是高空彈跳,還跑到亞洲最高的澳門塔去跳,只要突破跳下去那瞬間就好,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再來的極限是鋼管舞,鋼管極限的部份在於用自身體重在鋼管上挑戰高難度的體操動作。進階又玩空中環、綢吊⋯⋯等。

看似高難度的極限運動,其實都會有入門及幼幼班的玩法,所以想踏入極限的女孩們千萬別擔心,甚至現在越來越多室內極限運動的出現,都有很完善的安全措施。

像我最近體驗的Bungee彈力吊索,就是讓你在室內安全的環境中感受當空中飛人,同時鍛練達到鍛煉核心肌群的效果,360度的運動模式真的超好玩的,水中飛輪也是能在水中挑戰自我的新玩意。

極限不設限就算年紀越增長,一樣可選擇妳喜歡適合妳能力範圍的極限運動,不只要活到老學到老,更要活到老玩到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才是真正的野女孩。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