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野女孩Lynnette:外向、陽光、簡單是我的特點,也是我交朋友的選擇

喜歡嘗試各種戶外活動,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潛水、滑水、衝浪、滑雪、登山,各種不同的運動都能結識到擁有不一樣觀念的人。
野女孩Lynnette:外向、陽光、簡單是我的特點,也是我交朋友的選擇

喜歡同一種運動我們一起玩、一起挑戰、一起進步、一起突破。戶外運動讓我遇到並且擁有更多真心朋友數不盡的快樂。

自由潛水這項極限運動讓我認識了一群跟我一樣,不怕曬不怕黑一切簡單自然,隨遇而安的朋友們。在這領域我不是最強,也常常因為不愛忍受橫隔膜抽動的感覺而憋不了太久。但我跟著我的潛伴們總是很安心,因為不管到哪裡潛水,我們帶著簡單的裝備,天然又可防護皮膚的椰子油,和一顆跟彼此一樣愛地球的心,開始潛水。

我們一樣環保、一樣愛地球,大家互相督促也更有動力執行。我們不用免洗餐具、吸管,不拿塑膠袋也盡量不打包、不外帶,因為我們在潛水的過程中看到許多人類製造的垃圾,而我們用我們的力量一起落實觀念,希望能感染更多人一起實踐愛地球這件事。跟他們在一起我感到自在、感到真實,不會因為自己與一般人習慣性行為不一樣而感到獨特。能因為一項運動而認識的朋友讓我更確定自己想維持的人生觀,真的很幸運。

滑水、滑雪,兩項初試不是特別有興趣,如今卻深深愛上的運動。兩項相似且帶著我認識同一群朋友的運動。記得剛開始滑水、滑雪時覺得能站起來就很開心,到現在的每次滑水都想進步,每次滑水都想練新招,甚至還決定參加今年9月台灣盃比賽。而剛開始的滑雪,從摔到不想滑,差點放棄這項運動,到現在期待每年雪季,期待每次滑雪的旅行。一樣熱愛滑水、滑雪認識的朋友的我們,一樣擁有著愛挑戰新事物的心,一樣擁有著對於每個動作、招式完成的熱情,一樣擁有著享受極限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感與樂趣。

也因為自己直接、簡單、外向的個性,我很幸運的能遇見一群各行各業來體驗同樣運動的人們,我們因為這樣而認識進而變成朋友。從他們身上我學到接受不一樣事物的心態,學到看待新事物的態度。

愛上野溪愛上大自然,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的事。一樣愛上戶外愛上野溪的朋友,我們不怕髒,不怕累,不怕麻煩,不怕分享的跟著彼此來發掘台灣每個深山秘境。

記得幾次的野營或野溪的戶外旅行,我們互相提醒著同行的朋友為了安全哪些裝備必備,也互相照顧著比較不善於攀爬的朋友們。分工合作的帶著野營所需要的大大小小東西,有的人不怕重的扛著一堆木柴,有的人不怕煙燻的一起努力升火,有的人不怕麻煩的帶了一堆伙食。就是因為大家互相的付出,每次出遊都是滿滿快樂的回憶,也因為這樣我更懂得給予更懂的細心觀察。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