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2021美麗佳人「野女孩」招募中!今年夏天,一起「野」起來 #Wild Girl Club

妳是「野女孩」嗎?《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年度企劃—「WILD GIRL Club 野女孩俱樂部」回來啦!即日起至 2021年7月 31日,與PreFluencer網紅配方攜手擴大招募新一代「野女孩」,趕緊報名分享你飽含野性的獨特見解吧!
2021美麗佳人「野女孩」招募中!今年夏天,一起「野」起來 #Wild Girl Club

2020 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成立了「WILD GIRL Club 野女孩俱樂部」,號召對生活有獨特見解、並富有野性的野女孩,其中包含了運動潮模及知名運動類 KOL,讓野女孩俱樂部塑造出更加鮮明的野性形象。除此之外,去年共有數十位野女孩加入行列,於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中以「駐站專欄 KOL」的角色,各自闡述與眾不同的生活經驗,以及對運動、生活,還有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讓更多女孩也能深深愛上這股野性。

今年為了讓這份野性能持續傳遞出去,首度與網紅媒合平台——PreFluencer 網紅配方合作,即日起至2021/7/31,將於PreFluencer 網紅配方上透過公開案件招募的方式,尋找讓人驚豔的新一代「野女孩」!

加入野女孩俱樂部,將會不定期舉辦野女孩體驗營,體驗各種時尚酷運動,成為女孩們健身的交流站!只要成為野女孩,就有機會在美麗佳人官方網站及臉書社群曝光妳的專欄文章,不僅能將各種時尚運動潮話題帶給廣大讀者,還能藉此擴大妳的社群影響力!

如果妳認為妳的 DNA 中流淌著對生活的熱愛,從不錯失任何的時尚運動夯話題,並且擁有獨特個人見解及鮮明個性,想把這份狂野的生活態度傳遞給更多人的話,那麼妳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野女孩擴大招募!

期待有更多熱愛生活、熱愛運動的妳能一起加入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的野女孩行列,攜手重溫 2020 年野女孩們所帶來的感動,讓充滿愛、充滿熱情、充滿野性力量的故事能持續延燒下去,一起在2021年帶來最炙熱的感動,一起野野地看世界!

報名辦法:

如果妳熱愛使用文字傳遞溫暖和力量,勇於探索新事物、不限縮自己挑戰更多可能,並且想嘗試透過自身影響力讓更多女孩釋放出內在野性的話,只要妳的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 1,000 位,就可前往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免費註冊及報名。經美麗佳人審核通過後,妳將有機會擔任 2021 年野女孩專欄的駐站 KOL,撰寫專欄圖文傳遞屬於妳的野女孩生活風格和態度!

快前往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免費註冊後報名案件,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野」一下!
快前往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免費註冊後報名案件,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野」一下!

除了可以透過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報名本次的野女孩選拔案件外,妳還可以使用「公開案件」功能主動報名妳感興趣的品牌合作案,替個人品牌累積更多合作經驗值,並且可以隨時查看妳的社群數據分析圖表,擬定更完整的經營策略!

報名網址>>https://pse.is/3hggx7

【同時歡迎享受生活、熱愛運動的女孩們加入美麗佳人野女孩私密社團,一起分享時尚運動夯話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