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不是去醫院的路上,就是往海的方向奔跑!沉澱自己、看看世界,找回生活中的快樂~

野女孩mei本職是一名護理師,忙碌地過日子,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讓自己好好生活,直到某一天突然頭痛住院,才領悟到生命的脆弱,原來很多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這麼不一樣。
不是去醫院的路上,就是往海的方向奔跑!沉澱自己、看看世界,找回生活中的快樂~

曾經,怕水的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會說海很美、很療癒,以前每天困在白色巨塔的我,除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下班的時候只要有時間出去閒晃就覺得好奢侈,然後日復一日地過日子。直到某一天突然頭痛住院,住院時認真回想這幾年都在忙碌地過日子,沒有足夠的時間讓自己好好生活,也發現原來生命那麼脆弱,原來很多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這麼不一樣,這讓我鼓起勇氣,下定決心離職去休息一段時間,沉澱一下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

還記得當時想把自己丟在一個都不認識的地方,好好重新認識人,讓自己能改掉急躁和容易緊張的個性的習慣,學習慢下來去欣賞生活,於是選擇去小琉球XPB民宿打工換宿。待了一個月,每天生活很放鬆、發自內心地找到快樂、有更多時間足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也能更密集的好好練習潛水,也能在這段時間好好和自己相處,遇見更多不一樣的人,開拓自己的眼界,也在這之中學著如何不刻意地和初見的朋友拉近距離。

很快地結束了換宿生活,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去玩玩水打打工,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在這一個月,我學會獨立,學會自我照顧,學會面對問題自己找出方法解決,還有最重要的是我愛上那片大海!

在這之後,除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以外,我會去潛水、衝浪偶爾爬爬山、曬曬太陽。大海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我對戶外的認知,拉近了都市和戶外的距離,現在的我每個時刻都想泡在海裡、泡在一群能一起大笑的朋友圈子裡。在認識這片海之後,大方、熱情、愛笑的樣子,好像就變成我的樣子,也變成我交朋友的方式了!

現在,不是去醫院的路上,就是往海的方向奔跑,愛上大海之後真的變得好快樂好快樂,現在大海對我來說不只是很美,很療癒而已,它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無法分開,也成為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野女孩Mei:循序漸進的突破自己,你只需要和自己比較!

金高銀 《盼望的大海》化身大海的女兒!熱愛潛水重環保,不只超會演戲,歌唱天賦驚人碾壓專業歌手!

全球最深游泳池!杜拜Deep Dive Dubai打造水下60公尺「沉沒城市」,殘壁、老樹超壯觀,潛水愛好者必朝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