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羅賓威廉斯遺作《聽說愛情回來過》 重溫溫暖人心的巨星風采

美國男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在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於家中自殺身亡,享年63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也留下多部遺作供影迷再度目睹一代巨星身影。
羅賓威廉斯遺作《聽說愛情回來過》 重溫溫暖人心的巨星風采

Edit/ Luise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美國男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在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於家中自殺身亡,享年63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也留下多部遺作供影迷再度目睹一代巨星身影。其中由他跟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共同演出的新片《聽說愛情回來過》(The Face of Love)。

羅賓威廉斯在《聽說愛情回來過》飾演安妮特班寧的鄰居,對她愛在心裡口難開,卻因為安妮特班寧難以遺忘過世五年的丈夫,所以他只好在一旁默默擔任「愛情守護者」的角色,聽她傾吐心事,陪她走出喪夫傷痛。羅賓在片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也將供影迷再次憑弔一代影星的溫暖身影。

劇情以一位名為妮基(安妮特班寧飾演)的女子作為開展,丈夫過世五年、卻難忘摯愛的她,在一次錯身中遇見了湯姆(艾德哈里斯飾演)。這位與他亡夫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子,甚至連幽默善良的個性都如出一轍。不過對湯姆來說,眼前這位女性,只不過是個陌生人罷了。妮基努力讓兩人燃起愛的火花,卻又無法向湯姆坦承被他吸引的原因。

於是她藏起所有照片、阻撓親友與他見面,但還是偶爾忍不住,會帶湯姆重遊充滿回憶的舊地。只是真相遲早都要揭開,妮基與湯姆之間,究竟只是對舊愛的情感投射?還是真實存在的愛戀?面對湯姆的疑問、親友的責難,她該要如何面對自己,尋找內心深處的答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