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亞洲一哥周杰倫再戰好萊塢! 與哈利波特攜手合拍《出神入化2》!

由《社群網站》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艾拉費雪(Isla Fisher)和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在2013年所主演的魔術犯罪懸疑片《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因在全世界創下超高票房紀錄,而決定拍攝續集,而今天公佈的演員名單實在跌破了大家眼鏡! 【影音直擊】新MV終於登場!蔡依林2014全新專輯讓她夜夜只睡4小時?
亞洲一哥周杰倫再戰好萊塢! 與哈利波特攜手合拍《出神入化2》!

Text/Chloe Photo/周杰倫臉書粉絲團

由《社群網站》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艾拉費雪(Isla Fisher)和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在2013年所主演的魔術犯罪懸疑片《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因在全世界創下超高票房紀錄,而決定拍攝續集,而今天公佈的演員名單實在跌破了大家眼鏡!

在《出神入化》臉書粉斯團上,官方人員公佈了即將出演第二集的演員名單,除了四位要較將再度回歸外,「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也將假入陣容。而更讓人驚喜的是,沒想到連我們的亞洲天王周杰倫都在名單上,將飾演其中的要角「小李」!這可是繼《青蜂俠》之後,他再度回歸好萊塢的全新作品。

►GD & TOP指定混音單曲製作單位!南韓頭號電子搖滾樂隊Glen Check首度炫風訪台!

雖然平常大家就知道周董對魔術好像特別有興趣,還真的沒想到他可能會因為這項特殊才藝而被好萊塢再次相中呢!看來周董又要在英文上好好加強了,也期待他在《出神入化2》裡能夠有精采的表現囉!

►【影音直擊】新MV終於登場!蔡依林2014全新專輯讓她夜夜只睡4小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