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傑米道南不演格雷怎麼辦? 三位超適合當新格雷的大勢男演員

大家是否已經聽說傑米道南可能無法演出《格雷的第五十道陰影》續集呢? 外傳傑米道南將不再演該電影續集的消息,全因老婆看了之後覺得「不舒服」,雖說傑米在受訪時否認傳聞,但謠言依舊甚囂塵上。也因此希編多管閒事的列出了六位超適合替補傑米當格雷的好萊塢六位帥男星們(不用謝我)
傑米道南不演格雷怎麼辦? 三位超適合當新格雷的大勢男演員

Text/ 瑞希 Photo/劇照、達志

大家是否已經聽說傑米道南可能無法演出《格雷的第五十道陰影》續集呢? 外傳傑米道南將不再演該電影續集的消息,全因老婆看了之後覺得「不舒服」,雖說傑米在受訪時否認傳聞,但謠言依舊甚囂塵上。也因此希編多管閒事的列出了幾位超適合替補傑米當格雷的好萊塢帥男星們(不用謝我)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

在《魔法黑森林》中飾演白馬王子的克里斯派恩,一雙碧藍如大海的雙眼,不只讓灰姑娘無限循環的從皇宮落跑後又回來,也同時擄獲了少女的心。雖然他在《魔法黑森林》中的演技浮誇搞笑,可不得不說假設連搞笑都可以這麼帥,相信耍狠拿皮鞭SM肯定更帥吧?

馬修波莫 (Matt Bomer)

大家對這位帥哥應該很陌生,但他在美國可是帥出名號了。馬修因主演美國電視影集《雅痞神探》而成名。2013年更是被網友聯署指名他為格雷的第一名人選!(不過最後仍由傑米道男勝出)

艾迪瑞德蒙 (Eddie Redmayne)

儘管艾迪瑞德蒙瘦瘦的,跟書中身材仿若希臘男神的格雷相距甚遠。但請各位別忘了他可是新科影帝,好萊塢剛得獎的演員基本上會有五年的票房保證(這不是希編說得,是茱莉安摩爾說得….)。因此,讓他演格雷最能刺激票房了!

好啦! 雖然不知道傑米道南到底會不會繼續演下去,不過續集類電影若主角老是更換,容易讓觀眾喪失對角色的黏著度,也就不容易入戲。希編還是希望傑米道南能繼續當帥總裁,拿皮鞭打屁股征服全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