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媽媽帶小孩必看這部!不要再巧虎了!

在希編開始介紹這部電影前,想先問問大家知不知道什麼是「笑笑羊」? 好,希編承認我只知道巧虎跟庫洛魔法使的小櫻,但當真正深入了解「笑笑羊」這號人物後,發現牠其實超紅的! (自以為跟他很熟XD) 而且牠可是一部零負評的卡通人物,公關形象做很好這樣。
媽媽帶小孩必看這部!不要再巧虎了!

Text/ 瑞希  Photo/ 傳影   資料來源/傳影

在希編開始介紹這部電影前,想先問問大家知不知道什麼是「笑笑羊」? 好,希編承認我只知道巧虎跟庫洛魔法使的小櫻,但當真正深入了解「笑笑羊」這號人物後,發現牠其實超紅的! (自以為跟他很熟XD) 而且牠可是一部零負評的卡通人物,公關形象做很好這樣。

笑笑羊是英國BBC發行的卡通影集,片長只有七分鐘,而且動畫的製作方式是逐格製作,每個動作都是要畫很久的那種,非常用心也很精緻。2007年笑笑羊在英國的CBBC頻道首播,播了2季共80集的內容,而由於廣受英國小孩歡迎,日前也改編成大螢幕的動畫作品。

 

全新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中,可見可愛、風趣的笑笑羊廣獲影評人好評。許多影評大讚即使電影仍維持著一貫沒有對白的風格,但是他們都認為只有「笑笑羊」可以把黏土動畫做到極致。

 

Time out網站的知名影評說:「笑笑羊這次來到大城市尋找失憶主人的故事情節就已經夠吸引人了!中間穿插了許多笑料更是不需要對白就讓觀眾超開心。」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指出:「雖然這次笑笑羊的主角們從農場來到了城市,反而更增添不同的趣味與笑料!」

不只劇情相當吸引人,就連電影的幕後推手也來頭不小,《笑笑羊大電影》的製作公司亞德曼獲獎無數,得獎作品如《落跑雞》、《酷狗寶貝》,他們的短片《引鵝入室》和《剃刀邊緣》分別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

充滿人性和溫暖的《笑笑羊大電影》,更被影評認為是超越許多好萊塢大製作的動畫電影,帝國雜誌也大讚:「這是一部充滿了魅力的動畫!」希編希望這部片能引領笑笑羊進入更國際化的高度。

《笑笑羊大電影》聘用了20個主要的動畫師和30個左右的模型師,總計所有的工作人員超過百位。亞德曼的英國創建人之一大衛史博斯頓說到「笑笑羊」是公司的幸運羊,因為之前他們的影片從未跨過中東地區,但是現在無論是亞洲的台灣或是日本、中國或是來自中東,所有的觀眾都可以盡情欣賞《笑笑羊大電影》無國界的笑料,也將帶動「笑笑羊」風潮,今年又剛好是羊年,讓這部電影成為許多大人小孩首選的動畫電影。將於4月2日在全台上映的《笑笑羊大電影》絕對是只要有童心的觀眾首選之作!

《笑笑羊大電影》故事敘述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著他非常平凡的主人和善解人意卻沒有特殊功能的牧羊犬,還有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在摩絲波頓牧場過著快樂、平靜卻單調的日子。有一天,尚恩想要放假一天,卻發生失誤讓主人流落到大城市,還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尚恩只好跟著好朋友們一起踏上尋找主人之旅,但是險惡的城市卻在前面等著他們…。

 

【贈票活動】

即日起至3/23 (一)止,請在此文章活動下方facebook留言處和我們分享你為什麼想要看笑笑羊,ex: 因為笑笑羊超可愛!

留言有創意的人,美麗佳人將請你看電影試映!

日期:2015年3月30日 (二) 7:00pm

地點:美麗華大直影城《笑笑羊大電影》電影試映會。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六樓

得獎名單:

Candy Yu

Tzu Chin Lin

Kathy Jess

Ann Lai

注意事項:

◎公佈時間:2015年3月24日(12:00)

◎領獎時間:2015年3月24日~2015年3/27日 (11:00-19:30)

◎取票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上述領獎時間,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2張。(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

◎會員本人親自或委託代領者領取兌換商品時,請務必出示會員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例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隱私權政策

僅接受得獎者於領獎時間內(將與得獎名單同時公佈),親至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逾期恕不受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