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終於來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11震撼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09/11台灣將搶先美國一星期震撼上映!改編自青少年奇幻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在去年造成轟動,是去年福斯影片在台最賣座電影,更是導演威斯柏的第一部作品,卡司包含《少年狼》狄倫歐布萊恩、《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瑪士桑斯特、《納尼亞傳奇》威爾普爾特及《Skins》卡雅斯考達里奥等新生代演員,因為電影暢銷連帶使小說狂銷10萬本!於是開拍了續集,預定在今年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首支前導預告片也已經全球同步上線了!
終於來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11震撼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09/11台灣將搶先美國一星期震撼上映!改編自青少年奇幻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在去年造成轟動,是去年福斯在台最賣座電影,更是導演威斯柏的第一部作品,卡司包含《少年狼》狄倫歐布萊恩、《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瑪士桑斯特、《納尼亞傳奇》威爾普爾特和《Skins》卡雅斯考達里奥等新生代演員,因為電影暢銷連帶使小說狂銷10萬本!於是開拍了續集,預定在今年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首支前導預告片也已經全球同步上線了!
 
 
《移動迷宮》描述一群受困在巨型殺人迷宮裡的少年,對過往的事毫無記憶,直到湯瑪士出現後他們才逃出來,但還是沒解開神秘組織「WCKD」的謎團。在二部曲中,這些逃離迷宮的少年們進入了下一個關卡「焦土」,受到「狂客」(一群遭受病毒感染並喪失人性者)的威脅,究竟這些少年要如何破解關卡,又會揭開什麼驚人的秘密? 
 
對於新片,導演威斯柏說,二部曲將比首部曲更加黑暗、驚險,也會忠於小說所呈現的樣貌。至於選角的部份,《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集合原班人馬,包含狄倫歐布萊恩、湯瑪士桑斯特、卡雅斯考達里奥,跟在首部曲有亮眼表現而爆紅的亞裔男星李基弘,還有新加入的成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登吉倫、《絕命毒師》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告密者》巴瑞派柏、《厲陰宅》莉莉泰勒跟《玩命關頭7》娜塔莉艾曼紐等,男女主角狄倫跟卡雅在故事中將出現心電感應,卡雅在片中也將會有明顯的改變,至於是否融入愛情元素,導演則說友誼成份會更多一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