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留言贈獎】《太平輪:驚濤摯愛》震撼船難畫面完整呈現 長澤雅美獻身金城武

由吳宇森執導,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一線巨星聯手主演的史詩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不同於上集中亂世愛情舖陳,下集將透過三對戀人的後續把發生在亞洲這場史上最駭人的太平輪船難震撼重現,將於8月14日正式上映,先來看看本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發展。 請FB私訊回覆我們真實姓名,在2015/8/14~2015/8/21親自到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
【留言贈獎】《太平輪:驚濤摯愛》震撼船難畫面完整呈現 長澤雅美獻身金城武
Tex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由吳宇森執導,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一線巨星聯手主演的史詩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不同於上集中亂世愛情舖陳,下集將透過三對戀人的後續把發生在亞洲這場史上最駭人的太平輪船難震撼重現,將於8月14日正式上映,而在電影上映前,先來看看本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劇情發展。
 
吳宇森:「這是一個懷舊意味的電影」
就像那些泛黃的老照片,每當翻動起來,光是氣味就散發著歷史的味道。太平輪的故事,就像那個時代的縮影,電影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由國共內戰揭開序幕,描繪出在大時代亂世中眾人只能身不由己地漂流,而劇情推演,眾人的命運將在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有著更激烈的碰撞。
 
《太平輪:驚濤摯愛》完整呈現震撼船難畫面
日前曝光的國際正式預告,可窺見本集中最高潮的船難戲碼,在生死交界之處,所有情感爆發,情緒都隨著金城武、章子怡等演員的精彩表現而高潮迭起,將震撼呈現1949年真實發生的太平輪船難,黑夜中龐大的船身嚴重傾斜,人們驚慌逃竄並掉落海中被大浪吞沒,而金城武飾演的嚴澤坤則是在劇烈搖晃的船板上奮力救人。吳宇森也說:「下集觀眾最想看的關於太平輪沉沒那些劇情和場景,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籌備,請了來自好萊塢、韓國和中國的技術人才來完成這個重大的特效工程。」
 
金城武是本集亮點
金城武所飾演的嚴澤坤與長澤雅美飾演的雅子最終能否再次相逢成為《太平輪:驚濤摯愛》最大看點之一,最新預告片中兩人一改之前牽牽小手的清新格調,一段激情吻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血脈賁張,決心將身體奉獻給愛情的雅子先是主動扯下嚴澤坤的外衣,嚴澤坤更是激情回應,將她推至牆邊吻到忘我,一路從嘴唇吻至脖子,畫面雖一閃而過,卻大大滿足了觀眾期待他們「在一起」的心願。
 
幕後特輯

 
終極版預告
 
前導預告
 
思念之愛預告(金城雅美版)
 
亂世相逢預告(章佟版)
 
國際版預告
 
宣傳曲MV
 
【留言分享送《太平輪:驚濤摯愛》精美L夾】
即日起至8/14日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最喜歡《太平輪:驚濤摯愛》哪位角色&原因」,並分享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太平輪:驚濤摯愛》精美L夾1組 (1組7個),名額有限!得獎名單將於8/14公佈!
 
 
【中獎名單公布】
Joyce Lo、Judy Yu、Michelle Yu、Gordon Liu 、林誠堉、Huang Ruby共6名

請FB私訊回覆我們真實姓名,在2015/8/14~2015/8/21親自到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