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當艾蜜莉!安海瑟薇新片《高年級實習生》化身時尚女上司

《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回來囉!不過這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可卸下了助理職務,晉升成時尚網站公司的女老闆,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中找來高齡70歲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擔任網站實習生,最新預告片熱騰騰出爐,想看他們倆之前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可千萬不能錯過。預計於9月25日上映的《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描述一位70歲的退休男子Ben Whittaker (勞勃狄尼洛飾),認為退休之後沒事做的生活不是他所想要的,因此希望能夠重回職場,剛好時尚網站公司老闆Jules Ostin(安海瑟薇飾)先前有個高年級實習生計畫,因此聘用他來公司上班,年齡與世代的隔閡,讓他們彼此間擦出了不少搞笑又感人的火花。
不當艾蜜莉!安海瑟薇新片《高年級實習生》化身時尚女上司

Text / Ren Photo / IMDB

《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回來囉!不過這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可卸下了助理職務,晉升成時尚網站公司的女老闆,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中找來高齡70歲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擔任網站實習生,最新預告片熱騰騰出爐,想看他們倆之前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可千萬不能錯過。
 
 
預計於9月25日上映的《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描述一位70歲的退休男子Ben Whittaker (勞勃狄尼洛飾),認為退休之後沒事做的生活不是他所想要的,因此希望能夠重回職場,剛好時尚網站公司老闆Jules Ostin(安海瑟薇飾)先前有個高年級實習生計畫,因此聘用他來公司上班,年齡與世代的隔閡,讓他們彼此間擦出了不少搞笑又感人的火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