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歡迎來到B-612行星!脫拉庫為電影《小王子》深情獻唱!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此次電影中文版主題曲,請到搖滾天團脫拉庫深情獻唱〈B-612行星〉,話題十足。
歡迎來到B-612行星!脫拉庫為電影《小王子》深情獻唱!

Edit / Ai+魯編 Photo / ifilm傳影互動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此次電影中文版主題曲,請到搖滾天團脫拉庫深情獻唱〈B-612行星〉,話題十足。

聖艾修伯里充滿想像力與童心的《小王子》,自1943年出版以來至今,攫獲了全球各地書迷的心。出版七十餘年後,第一次有電影版本的問世,可見大家對於改編名作懷抱戒慎恐懼的心情,深怕拍攝不好就會背負萬世罪名。因此曾執導《功夫熊貓》的導演馬克奧斯朋為了完美呈現《小王子》電影版,耗費八年心力,結合皮克斯、迪士尼與夢工廠最頂尖的動畫團隊,才完成這部傲人的動畫鉅作。



這部全新型態的動畫電影,試圖在大家熟悉的架構上再疊上一層原創故事,以3D動畫形式呈現小女孩及老飛行員間的故事主軸,再穿插融入原著的劇情。導演保留了《小王子》中的經典台詞,用定格動畫技法忠實呈現原著繪圖的泛黃紙質感、與水彩剪紙風格。極簡手工的質感和大量留白,不僅成功傳遞原著精髓,更有一種真摯感人的藝術感染力。讓每個曾經都是小孩子的大人,都能在經典故事中找到久違的感動。



全新釋出的中文預告中,特地請來知名樂團脫拉庫演唱主題曲〈B-612行星〉。96年成軍的脫拉庫,一首奔放的〈飛向陽光飛向你〉可說是90年代搖滾樂團最明亮歡跳的聲音。但樂團在發行2張專輯、2000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後,竟旋即宣告解散……眾多歌迷錯愕不解之際,也只留下滿懷惆悵。



但,暨2012年在犀利趴演唱會再度聚首後,脫拉庫終於決定回歸樂壇!這首〈B-612行星〉就是他們決定送給久等的歌迷的心聲!華麗的音牆依舊、國璽充滿彈跳感的聲線依舊,甚至更加光明有力,當年歡樂歪唱小屁孩般的脫拉庫,如今堅定的帶著自己的音樂回來。就像歌詞中所述:走遍各星球/ 穿越過宇宙/ 再次尋找屬於我們停留的角落/曾經迷失過/ 謝謝你等我/你的驕傲馴養了我/ 讓我終於都想通

讓我們也隨著脫拉庫的歌聲,登上小王子的〈B-612行星〉吧!

B612行星MV

小王子中文預告 (10/23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