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第3集預計2018年1月19日上映!「民豪」高人氣連Nichkhun、澤演都著迷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第3集預計2018年1月19日上映!「民豪」高人氣連Nichkhun、澤演都著迷

Text / Ren Photo / 李基弘instagram、福斯、劇照

2017/12/26更新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中文版海報出爐

2017/08/29更新

休養8個月復工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順利重新回歸拍攝第三集,現在更有好消息,福斯宣布《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台灣將提前上映,預計將於2018年1月19日登場。

2016/5/29更新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第3集拍攝期間,因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受到意外,傷勢比想像中嚴重,最新宣布上映日期延期,將於2018年2月上映,而目前狄倫的傷勢也逐漸恢復轉好,讓影迷們放心不少。


挾帶著票房突破3億氣勢的《移動迷宮》,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才剛剛上映,日前導演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一定會拍第3集《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不只劇情會更酷、畫面也會更震撼,可讓影迷們感到相當振奮和期待。
 
 
第二集主打活屍「狂客」,可以看到主角們仍然是拼了命的為生存而跑,甚至會有出乎意外的情節發生,甚至比擬為恐怖片!當然,也有許多人是衝著電影主角「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紐特」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以及亞裔男星「民豪」李基弘(Ki Hong Lee)去看的。
 
 
《移動迷宮》紅到連2PM成員尼坤(Nichkhun)和澤演都著迷,日前他們倆還特別替李基弘電影站台,一起拍了張自拍照,完全也成了粉絲之一。李基弘還抽空和紅翻天的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玩耍,實在是超逗趣的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