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再造愛情經典!余文樂、楊千嬅《春嬌救志明》2017年上映

再造愛情經典!余文樂、楊千嬅《春嬌救志明》2017年上映

Text / Ren Photo / 春嬌救志明、華映娛樂

2017/04/24更新

主題曲-【春嬌與志明】(五月天演唱國語版) 

2017/02/14更新

2016/12/26更新

《春嬌救志明》預告

2016/06/06更新

第三集宣傳海報熱騰騰出爐!名為《春嬌救志明》的續集預計2017年上映,太令人期待了!

這是真的!春嬌與志明要開拍第3集啦!導演彭浩翔日前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可讓當年被張志明(余文樂)與余春嬌(楊千嬅)感動流淚的粉絲興奮不已。
 
 
就連余文樂自己也在臉書上和粉絲們分享這個喜訊,還問問大家說:「這算是好消息嘛。」2010年《志明與春嬌》上映,由余文樂和楊千嬅飾演的兩個菸民發展出的愛情故事,2012年再推續集《春嬌與志明》,還加入了空姐楊冪。
 
 
不只劇情打入大家的心,片中的許多愛情金句更是不斷的被拿出來當作經典。像是「一輩子那麼長,誰沒愛上過幾個人渣!」、「我不想牽著妳的手,心裡想著她」,或是「我努力的想擺脫張志明,卻沒想到變成了另一個張志明。」,相信大家都已看到倒背如流。
 
 
《志明與春嬌》第3集描述春嬌與志明結婚後與公婆相處的問題,將由原班人馬回歸拍攝,實在是太期待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