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林俊傑首度登大銀幕!《消失的愛人》劇本連黎明也感動到哭

如果你愛《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閨蜜》,肯定不能錯過黃真真的愛情新片《消失的愛人》,特別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首登大銀幕,要來和影帝黎明、影后張榕容再度掀起另一波感人之作。
林俊傑首度登大銀幕!《消失的愛人》劇本連黎明也感動到哭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如果你曾被《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閨蜜》給感動,肯定不能錯過黃真真的愛情新片《消失的愛人》,特別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首登大銀幕,要來和影帝黎明、影后張榕容再度掀起另一波感人之作。
 
 
《消失的愛人》是導演黃真真療癒三部曲的完結篇,天王黎明花了45分鐘看完首版劇本,也感動到紅了眼眶決定演出,他也坦言這是他繼《甜蜜蜜》之後,再度在片場情不自禁流淚的電影。而JJ不只在片中有令人驚艷的演出,還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只要有你的地方」,首次躍上大銀幕的JJ為了主演的電影處女作,坦言累到心碎。
 
 
黃真真表示《消失的愛人》是她拍戲以來最驕傲的作品,也說:「女人本來就是充滿感情的動物,對愛情更是有著各種幻想,所以女人拍出來的電影,應該更能讓女性觀眾投射其中。」
 
 
電影將於2016年2月25日上映。
 
《消失的愛人》劇情大綱
描述「只有真愛,值得第二次幸福的機會。」秋捷(王珞丹飾)與凱峰(黎明飾)是一對恩愛夫妻,在一次登山意外後,凱峰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整日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思念中,在強烈愛意召喚下,凱峰竟發現秋捷的靈魂回到了他身邊。透過靈媒解釋「只有愛秋捷的人才能夠看到她的靈魂,討厭她的人則看不見她,而且不能讓她知道自己是靈魂,否則她會消失」,凱峰只好努力隱藏祕密,但也意外得到了第二次幸福,可是這個意外卻一步步將這對夫妻帶往驚人的結局,甚至連表弟Jimmy(林俊傑飾)與妻子燕子(張榕容飾)都牽扯其中。面對愛情中最溫暖也最傷感的真相,只能說「原來所謂真愛不死,不只是海誓山盟的概念,更是刻骨銘心的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