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必加入片單!近期話題度最高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你也是特別喜歡看真實故事改編電影的人嗎?不曉得為什麼,每當電影加上"真實故事改編"時,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讓人有「這真的有可能發生嗎?」,或是「這發生在我身上該怎麼辦?」的感覺,也似乎更能讓自己投入在電影的角色當中。現在為大家盤點近期幾部話題度最高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是不是該來好好follow一下?
必加入片單!近期話題度最高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Text / Ren Photo / 劇照

你也是特別喜歡看真實故事改編電影的人嗎?不曉得為什麼,每當電影加上"真實故事改編"時,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讓人有「這真的有可能發生嗎?」,或是「這發生在我身上該怎麼辦?」的感覺,也似乎更能讓自己投入在電影的角色當中。
 
現在為大家盤點近期幾部話題度最高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是不是該來好好follow一下?
 
《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
想聽邪神洛基唱歌嗎?那可不能錯過《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不只和先前傳曖昧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一起演出,在片中他將飾演美國傳奇鄉村歌手漢克威廉斯Hank Williams,重現他精彩卻短暫的一生。日前公布他唱漢克的經典《Move It On Over》,好歌喉讓網友頻頻大讚,魅力十足啊!
 
小編點評:令人融化的嗓音
 
上映日期:2016年3月26日上映
 
 
 
 
《翻轉幸福Joy》
只能說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相當有緣,繼《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後,這回兩人再度攜手合作新片《翻轉幸福Joy》。小珍妮佛在片中將詮釋女企業家Joy Mangano,講述一位住在長島的單親媽媽,如何在發明魔術拖把後,人生開始有了巨大的轉變。
 
小編點評:小珍又染回金髮囉
 
上映日期:2015年12月31日上映

 
 
《走鋼索的人The Walk》
如果你曾經看過紀錄片《偷天鋼索人Man On Wire》,肯定對這個故事不陌生,來自法國的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從小時候就愛上了走鋼索特技,當他某天在報紙上看到正在興建的世貿雙子星大廈時,就立下心願要在這約411公尺的高空中完成他夢想中不可能的任務。1974年他果真完成了這項創舉,在雙子星大廈"表演"了將近一小時之久,令所有人屏息,不過最後他的舉動在當時違法,被警方逮捕,但最終無罪釋放。菲利浦佩帝由喬瑟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為此他還說了一口流利的法國腔,還在片中全裸演出,為了完美重現,菲利浦佩帝還親自傳授他的走鋼索神技。
 
 
小編點評:已腿軟
 
上映日期:2015年10月2日上映
 
 
《世紀真相Truth》
新聞要求的就是該報導真相!由影后凱特布蘭琪和勞勃瑞福合演的傳記劇情片《世紀真相Truth》,講述2004年前CBS電視台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飾)在新聞節目《六十分鐘時事雜誌60 Minutes》上,錯誤報導未查證小布希總統於越戰時逃兵役的新聞,與製作人瑪莉梅普斯Mary Mapes(凱特布蘭琪飾)等4位電視台高層,被電視台炒魷魚的事件。
 
小編點評: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必看!
 
上映日期:美國10月16日上映,台灣未定。
 
 
《金牌黑幫Legend》
由英國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一人分飾兩角,描述英國史上最著名黑幫柯雷雙胞胎The Krays的真實犯罪傳奇故事,在片中湯姆哈迪男女通吃,因為這對雙胞胎兄弟雖然外貌相像,但性格和性向都不同,因此湯姆哈迪要一邊和艾蜜莉布朗寧Emily Browning談情說愛,又要與當紅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尋歡作樂,在英國上映還打破記錄成為開票數字最高的限制級電影。
 
小編點評:湯姆哈迪好有福
 
上映日期:11月1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