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惡靈古堡6:最終章》2017年上映!李準基加盟與蜜拉喬娃維琪合力殺喪屍

《惡靈古堡6:最終章》2017年上映!李準基加盟與蜜拉喬娃維琪合力殺喪屍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2016/12/2更新

為了續集《惡靈古堡6: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在12月從亞洲展開全球首波造勢活動,將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1月15日、16日兩天抵台,是不是超期待見到艾莉絲本人!

2016/10/19

2016/8/10

《惡靈古堡6: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預告  2017 年 1 月上映

繼上回李冰冰加盟後,讓許多影迷引領期盼的最終章《惡靈古堡6》目前正趕拍當中,而最讓人感到驚喜的,則是這回加入李準基出演,還是導演保羅安德森親自邀請,要一同與"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合力殺喪屍。
 
 
蜜拉日前就在個人IG上po出兩人的合照,寫下:「最後幾晚和跆拳道三段的高手與演員李準基一起工作,非常好玩而且令人振奮,讓我想回去上課,增進一下我的武術技巧了!」
 
 
《惡靈古堡6》在南非拍攝,還不知道李準基將飾演什麼角色,其他新登場的還有日本女模Rola、雙帥William Levy與Eoin Macken,以及Ruby Rose等人,電影預計2017年1月27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