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瑞絲薇斯朋:「我準備好了!」 粉紅嬌嬌女《金髮尤物3》有望開拍?

金髮嬌嬌女艾兒要回來了?全身上下總是粉紅色圍繞,去到哪都要帶著那隻愛犬吉娃娃,由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現在有望要拍第3集了?日前瑞絲薇斯朋受訪時說:「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看艾兒的近況了!近幾年來許多編劇都有很多不同ideas,而現在是很好的時間點,因為越來越多女性從政的話題,如果能夠讓她(艾兒)當上最高法院法官,或是當上總統的話,想必會非常酷。」《金髮尤物》2001年上映時就引起一陣粉紅旋風,也鼓舞了許多女孩們,宣告自己並不是只有外貌的花瓶,也能為愛勇敢追。2003年推出續集《金髮尤物 2:白宮粉緊張》,至今也過了12年時間,現在終於有望回歸,不過瑞絲薇斯朋還是表示一切都要看電影公司,希望大家能夠把聲音傳給他們知道。
瑞絲薇斯朋:「我準備好了!」 粉紅嬌嬌女《金髮尤物3》有望開拍?

Text / Ren Photo / Legally Blonde

金髮嬌嬌女艾兒要回來了?全身上下總是粉紅色圍繞,去到哪都要帶著那隻愛犬吉娃娃,由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金髮尤物》,現在有望要拍第3集了?
 
 
日前瑞絲薇斯朋受訪時說:「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看艾兒的近況了!近幾年來許多編劇都有很多不同ideas,而現在是很好的時間點,因為越來越多女性從政的話題,如果能夠讓她(艾兒)當上最高法院法官,或是當上總統的話,想必會非常酷。」
 
 
《金髮尤物》2001年上映時就引起一陣粉紅旋風,也鼓舞了許多女孩們,宣告自己並不是只有外貌的花瓶,也能為愛勇敢追。2003年推出續集《金髮尤物 2:白宮粉緊張》,至今也過了12年時間,現在終於有望回歸,不過瑞絲薇斯朋還是表示一切都要看電影公司,希望大家能夠把聲音傳給他們知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