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蕾哈娜也加盟!將與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出演盧貝松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蕾哈娜也加盟!將與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出演盧貝松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海樂影業

 
嗆辣妹蕾哈娜Rihanna又要再登大螢幕了!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最新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這個消息,他po出蕾哈娜的照片並寫下:「蕾哈娜加入《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而且她是個重要角色,我太興奮啦!!!」
 
 
早先蕾哈娜也有幾部電影作品,2012年的《超級戰艦Battleship》最為大家所知,其他像是《大明星世界末日》以及《安妮》她也有客串,這回不只要再闖影壇,本片還有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小綠魔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以及熟男帥哥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一同出演,令人好奇他們將會擦出什麼火花。
 
 
《星際特工瓦雷諾》是部法國知名漫畫,《星際大戰》到《阿凡達》《第五元素》,皆取材該漫畫的靈感。《星際大戰》擷取10種生物、《阿凡達》參考5種生物與畫風,因此在預告中,不乏看到極為相似的視覺呈現。但《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架構的宇宙觀更磅礡壯闊,光是種族就高達7000個,並融合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
 
電影預計2017年8月4日上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劇情
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