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剛戰士》睽違22年拍電影版!黑衣戰士找來華人男星飾演

《金剛戰士》睽違22年拍電影版!黑衣戰士找來華人男星飾演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金剛戰士》首支預告

Go Go Power Rangers!相信這句經典歌詞對許多大人小孩都不陌生,睽違22年,現在《金剛戰士》要重回大螢幕啦!
 
 
這部1993年的電視劇,播出後紅極一時,描述一群青少年被賦予超能力量,一同拯救世界的故事。獅門娛樂重新向日本東映公司取得授權,5位主角人選也定案,最受男生們歡迎的粉紅戰士,由 22 歲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出演,電影作品包括《絕地救援》。
 
粉紅戰士-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
 
另一位女性角色黃衣戰士則找來嘻哈甜心Becky G飾演,而三位男主角分別是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飾演紅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飾演黑衣戰士,以及RJ Cyler飾演藍衣戰士,其中尤以林路迪最受矚目,有望成首位華人超級英雄,一身健壯肌肉身材的他,還曾演出電影《捉妖記》。
 
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
 
《金剛戰士》電影版預計於2017年3 月 24 日上映。
 
黃衣戰士-Becky G
 
紅衣戰士-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
 
藍衣戰士-RJ Cyler
 
《金剛戰士》劇情
描述五位平凡的高中同學英傑、小晴、比利、珍妮和賽克,不但在校被當作異類,還被同儕視為難相處的怪胎而備受冷落和嘲諷。有一天,這五人前往一處神祕地點遊玩,卻意外獲得了不可思議的超異能,不但變得像蜘蛛人與X戰警一樣擁有超能力,更被宙威賦予了捍衛地球的使命,變身成金剛戰士,合力對抗幽冥女王來確保世界的和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