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史努比要登上大螢幕啦!!

查理布朗這位史上最受歡迎的小人物,即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而他最可愛的伙伴史奴比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證明每個小人物也都能有一片天!
史努比要登上大螢幕啦!!
文字/福斯影片 圖片/福斯影片
 
查理布朗這位史上最受歡迎的小人物,即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而他最可愛的伙伴史奴比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證明每個小人物也都能有一片天!
 
 
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並聞名全球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其深受喜愛的卡通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及一群可愛的角色們,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態登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將於2015年推出的【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結合經典的卡通元素及創新的3D動畫技術,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
 
 
 
查爾斯舒茲遺留下的珍寶
1950年10月2日,查爾斯舒茲創造出的角色查理布朗、薛密和佩蒂在七份不同報紙中問世,也展開一場改變流行文化及幽默的50年卡通畫家旅程。
歷經種種人生考驗和苦難,包含吃風箏的樹、棒球比賽連連失利,或是露西的種種餿主意,他永不消滅的樂觀態度帶給人們希望,進而引起全球讀者共鳴。
「查理布朗總是被說成魯蛇。但現實中,查理布朗是個贏家,因為他永不放棄。我們失去的永遠比贏得的多,沒人比查理布朗更適合說明這一點。」
 
 
 
主線中的故事,查理布朗
承認吧,你的人生中一定有在學校的筆記本上畫過某一種史努比,或者是他的狗屋;或畫出查理布朗的經典折線T恤;甚至描過週日漫畫上的角色。
 
 
 
快收拾行李,史努比!你要去聖羅沙了!
原本編劇們想把故事的主軸放在史努比,讓查理布朗退居二線,但很快便推翻這個方向,因為他們明白史努比的比重太多,就會讓整部片的敘事被掩蓋。
為了讓故事性更平衡,所以決定納入《花生漫畫》的所有角色,包含許多較不為人知的成員。克雷格舒茲回想:「史帝夫馬提諾建議我們放大一些,讓這些大家想看的角色進來,把格局和要傳遞的訊息拓寬。」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的核心是關於你我在日常面對的焦慮,包含成長過程中、去學校時,還有人與人之間的觀念。舒茲提到:「我們用這主題,改變了整部片的調性,最後傳遞出強而有力的訊息,讓大人小孩都能有所感應。」
 
馬提諾說到:「史帕基五十年來最棒的,就是讓這世界明白不帶保留地表達情緒、焦慮、希望和恐懼是可以的。我們在每一個角色身上都能看到一點自己的影子,也因此這些角色讓人如此容易連結。與其讓這些角色的情緒內化,舒茲讓他們都能開誠布公地表達,而我們也忠於這樣的方式。」
馬提諾則是特別受查理布朗吸引,他解釋到:「每個人的心裡都存在一點查理布朗。這人物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他非常極端,讓你對自己內心的『查理布朗』就比較釋懷。你我都面臨過這些尷尬處境、都失敗過,查理布朗卻讓我們明白,即便如此,你還是可以振作起來再試一次。所以我們要抓到他這樣的精神是很重要的。」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史努比進入幻想世界時,我們發現這隻小獵犬不斷地撰打著他的另一個自我-「世界知名作家」,努力創作他的下一本偉大小說。有可靠的編輯胡士托在身旁陪伴下,史努比以經典台詞「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展開「史上最偉大故事」的撰寫。
馬提諾說到:「史努比觀察查理布朗的生活,並且模仿他,讓我們在他的幻想世界中看到故事的展開。」查理布朗近期生活最大的轉變,就是他迷上了新搬來同一社區,並且就讀同一間學校的紅髮小女孩。
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一樣,也在追求一段愛情。烏里亞諾則注意到:「史努比的故事充滿愛與冒險,背景落在一次世界大戰,身為一戰王牌飛行員,打算贏得美麗飛行員菲菲的芳心,並和牠的終極對手紅色男爵在天空中激戰。」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