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在他鄉》金獎影后莎雪羅南離鄉背井,周旋在兩個男人間的愛情故事

改編自柯姆托賓的原著小說「布魯克林」,故事來到1950年代在布魯克林奮力求生的一名愛爾蘭移民女孩,為了追尋美國夢離鄉背井,隻身前往紐約。濃烈的思鄉之情隨著意外到來的愛情煙消雲散,面對兩個國家,兩個男人的情感牽扯,究竟她的選擇會是如何?!

Edit/Wow Photo/福斯電影

《愛在他鄉》金獎影后莎雪羅南離鄉背井,周旋在兩個男人間的愛情故事

由約翰克勞利執導,改編自柯姆托賓的小說,演員陣容龐大莎雪羅南、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默瑞科恩、吉姆布洛班特和茱莉華特斯等領銜主演。電影將家族的情感、尋找歸宿和難以抗拒的愛情等主題串聯成一個關於移民轉移權力的故事,背景雖設於1950年代布魯克林的愛爾蘭封閉社群裡,似乎也對應古今不變的兩個最簡單、也是最令人畏懼的人生大哉問。

 

整個故事以女主角為重心,目前已拿走6座影后的莎雪羅南完美詮釋電影中女主角個性,並獲得原作小說家托賓的讚賞。而托賓與劇組的關係甚好,在其中一幕也小小客串了一下,更是把在他身後的莎雪完全擋住,試圖搶走女主角的聚光燈!在還未進入六○年代不管在大眾文化或民權意識即將大放異彩之前,這個較為安靜、樸實的時期,離鄉背井前往新國度的主題在劇作家的筆下、在莎雪羅南的完美演繹下,既低調又詩意的震動著。《愛在他鄉》將於1月15日限量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