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的是最後一次!」麥可貝確定續導《變形金剛5》

確定啦!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將再度續導《變形金剛5 (Transformers 5)》了!

Text / Ren Photo / Michael Bay、Instagram

「真的是最後一次!」麥可貝確定續導《變形金剛5》

2017/05/18更新

2017/04/12更新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

2016/12/6更新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首支預告

2016/05/19更新

續集定名為《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暫譯)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目前正準備拍攝當中,而最新的前導預告也曝光,可以看見柯博文的臉部特寫。另外,新任女主角也確定由14歲甜美女星Isabela Moner擔綱。


 先前曾對外聲稱自己不想再續任,甚至想給其他導演接手,不過這回麥可貝Michael Bay受訪時透露,自己將會再職導演筒,一方面是覺得能夠打造一部破億民眾觀看的電影感到很有趣,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受到J. J. Abrams的鼓勵,他認為自己是唯一能拍好《變形金剛》系列的人。不過麥可貝仍強調:「《變形金剛》帶給我很多美好時光,但這真的是最後一部了,我必須要讓其他人來接任。」
 
 
一路拍到4集的《變形金剛》,麥可貝真的會在第5集後就不玩了嗎?我們只能期許導演一再的推翻自己的承諾囉!而擔任《變形金剛4》男主角的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也有望再最新一集回歸。
 
 
目前《變形金剛 5》已定於 2017 年 6 月 23 日上映,而以大黃蜂作為中心的分支電影則定於 2018 年 6 月 8 日,《變形金剛 6》的上映日期則為 2019 年 6 月 28 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