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春節電影皮克斯重量巨獻!卡哇伊《恐龍當家》陶子、李李仁、李荳荳、李小龍全家總動員變成恐龍一家

先前在美國上映的《恐龍當家》,一推出立刻擄獲動畫影迷的芳心!精采劇情不在話下,更與去年最夯的《腦筋急轉彎》共同獲得金球獎提名。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最具份量的《恐龍當家》即將在台上映,並找來了台灣最甜蜜的一家陶子、李李仁及兩位寶貝兒女一同配音,精采絕倫的演員陣容,一定要到戲院一聽恐龍一家的妙言妙語!

Edit/Wow Photo/迪士尼

春節電影皮克斯重量巨獻!卡哇伊《恐龍當家》陶子、李李仁、李荳荳、李小龍全家總動員變成恐龍一家

在這次配音之前,陶晶瑩曾為皮克斯動畫《蟲蟲危機》裡的雅婷公主配音,睽違18年,陶子、李李仁銀幕夫妻檔聯手為劇中主角小雷龍阿羅的爸爸、媽媽發聲!同時陶子與李李仁愛的結晶荳荳與小龍也都參與了配音工作。為營造雷龍爸爸的低沉嗓音,李李仁事先還請了聲樂老師特別指導如何利用共鳴,經由配音導演的引領,最終呈現最有「份量」的爸爸龍!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將帶領你深入恐龍世界,踏上令人難忘的非凡旅程。瘦弱膽小的雷龍- 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在路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 小野人小巴。在這場神祕又刺激的冒險旅途中,阿羅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更發掘的自己潛力。兼具溫暖、笑料的動畫電影,必定會讓你度過一個難忘的春節假期。先來看看最新預告片,超卡哇伊的阿羅有甚麼爆笑之舉!

 

2月5日「龍」重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