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誰說童年都是美好的!《不存在的房間》一部令你鼻酸揪心淚腺潰堤的震撼電影

誰說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榮獲奧斯卡四項大獎提名,這是一部改編自紐約時報十大好書《房間》,以震撼全球的「奧地利綁架」事件為藍圖,由新生代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攜手演出,將震撼全球的奧地利事件以溫柔口吻重現,緊張不安卻又感人肺腑的精彩情節,催淚指數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Edit/Wow Photo/Maison Motion

誰說童年都是美好的!《不存在的房間》一部令你鼻酸揪心淚腺潰堤的震撼電影
改編自小說的《不存在的房間》電影描述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與媽媽在裡面遊戲、生活,從未意識到這是座將他們監禁起來的牢籠。就在傑克五歲生日時,媽媽決心告訴他真相,倆人靠著母子間絕佳的默契與信任,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但愛與勇氣真的足以面對這真實的世界嗎?沒錯!這部點影正是奧地利囚禁案的翻版,被父親欺侮的婦女遭到監禁長達24年的時間,還為父親產下7名子女,如此震撼世人的社會案件,觸動作者內心寫下讓人揪心不已的小說。究竟傑克與母親的遭遇會是如何!?他們是否能逃出生活已久的小小房間呢!2月26日全台上映,堅強的演員陣容、瑪丹娜、碧昂絲御用美術團隊、更有黃金幕後工作人員,超過生命中美好缺陷的感動尺度,絕對讓你在戲院裡眼淚狂流不止!附上最新預告片,快速感受掏空心臟的揪心滋味!

 

《不存在的房間》預告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