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40歲一夕致富!《中頭獎之後》才是人性貪婪的開始

別說你沒夢想過自己中了樂透頭獎,如果真的成真,你究竟會如何運用那一大筆意外之財?能夠有技巧的享受金錢、改善家庭生活、又不至於太高調惹人覬覦嗎?

Edit / Ren Photo /杰德影音

40歲一夕致富!《中頭獎之後》才是人性貪婪的開始
代表西班牙角逐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中頭獎之後》,以此為題材,講述一個將要40歲的女性在自己的生日餐會上,向在場10多位親友公佈自己中了1億4千萬歐元樂透,但眾人的反應出乎她意料,如此高調之舉將使她陷入一場貪婪的搶錢風暴。
 
 
女主角瑪莉貝爾維杜 (Maribel Verdu)曾在鬼才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的魔幻大作《羊男的迷宮》中飾演主角女孩的母親,近年在《卡門 女鬥牛士》中挑大樑演活心狠手辣的壞女人繼母,早年更與本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墨西哥影帝蓋爾賈西亞貝納 (Gael García Bernal)合演限制級電影《你他媽的也是》,飾演與兩個小弟弟大玩性愛之旅的溫柔大姐姐,這次她會如何詮釋一個心境大起大落的內心轉折?
 
 
首播時間:1/24週日晚間21:00
中華電信MOD 82台,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
 
重播 1/29五 20:20
1/30六 11:15
2/04四 22:55
2/05五 15:15
2/09二 17:45
2/21日 15:35
 
 
 
留言分享抽【「伊聖詩寶石薰香組」(價值NT.6360元) 】
 
即日起至2016/1/29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中頭獎之後你會做的第一件事」,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並tag 3位好友參加,就有機會獲得【「伊聖詩寶石薰香組」(價值NT.6360元) 】!1/29將會公佈組中獎名單。

組合名稱:伊聖詩 寶石薰香組
組合內容:寶石水氧機(顏色隨機出貨)+快樂時光 複方精華15ml
組合價值:$6360
 
【公布得獎名單】
Liliy Huang 
Vivien Chung
 
恭喜以上2位獲得【「伊聖詩寶石薰香組」(價值NT.6360元) 】,請FB私訊回覆我們真實姓名、電話和地址,我們將盡快把贈品寄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