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魔髮精靈》娃娃首度躍上大銀幕!安娜坎卓克、賈斯汀超強卡司幫配音

曾打造多部經典動畫團隊夢工廠動畫再度出擊,將曾在1960年代紅極一時的經典玩具「巨魔娃娃」首度搬上大銀幕,更找來夢幻卡司為娃娃們配音,包括《鐘點戰》賈斯汀、《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及全球暢銷歌手關史蒂芬妮等人,想看娃娃首度演電影會有那些可愛萌樣,娃娃之間又會有甚麼樣的有趣好玩事?!11月4日在台上映,先來看看預告片一睹娃娃們萌萌的可愛模樣吧!

Edit/Wow Photo/福斯影片

《魔髮精靈》娃娃首度躍上大銀幕!安娜坎卓克、賈斯汀超強卡司幫配音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在這趟旅途中,將揭露他們令人印象深刻、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五彩繽紛頭髮從何而來,娃娃們也因而發現自己最原本的樣子。黃金幕後製作團隊加上超強大的配音卡司,還有話題性十足的巨魔娃娃,會擦出甚麼樣精彩的火花呢!?就讓我們一起進戲院看看!

《魔髮精靈》最萌電影金句

1. Hug time! 抱抱時間!
 
2. No troll left behind! 任何一個精靈都不許被留下!
 
3. Happiness is inside of all of us. Sometimes you just need someone to help you find it. 快樂一直都存在我們心中,然而我們有時只是需要能有這麼個人幫助我們找到它。
 
4. I always sing when I'm in a good mood. 快樂的時候,就唱歌!
 
5. We who controls the trolls controls the kingdom! 誰握有這些魔髮精靈們,就掌控了整個王國。
 
6. I don't do high-fives. 我從不擊掌的,誰跟你擊掌啊
 
7. I don't sing and I don't relax. This is the way I am, and I like it! 我不唱歌也未曾從歌聲裡感到放鬆。這就是我,而且我喜歡這樣子的我!

《魔髮精靈》無法抵擋的萌萌模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