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無異同!幸福自己爭取《扣押幸福Freeheld》茱莉安摩爾、艾倫佩姬大談忘年戀

隨著美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後,性別議題在國際間更受到關注,在愛情的世界裡人人皆是平等的個體,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不過仍有許多國家對這項議題保持著保守的態度,不願意接納、尊重不同的聲音。

Edit/Wow Photo/扣押幸福

愛無異同!幸福自己爭取《扣押幸福Freeheld》茱莉安摩爾、艾倫佩姬大談忘年戀

繼丹麥女孩過後又一部呼聲極高電影《扣押幸福Freeheld》,找來了《愛情無限譜》導演彼得索列特執導,《摯愛無盡》及《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攜手《費城》編劇,共同再創同志題材催淚新作!並由《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前不久公開承認出櫃《全面啟動》的艾倫佩姬,以及《熟男型不型》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不但劇情張力十足,更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劇情敘述一名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以「不符合條件」為由,無情地拒絕讓她領取撫恤金。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進行一場同志平權改革運動,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曾經,你也因為這樣的事情覺得不平等、不公平;又或者曾經,你也因為在愛情裡需要被認可的法律證明傷透腦經,已經上映的《扣押幸福Freeheld》絕對貼近你的心底,看完預告片再進戲院體會吧!記得要備好衛生紙唷!

 

《扣押幸福Freeheld》戲院已經上映囉!

‪#‎StayDifferent‬ ‪#‎美麗佳人23週年慶‬ 女人時尚影展】

3/12(六) 《扣押幸福》獨家特映 + 神秘嘉賓映後座談分享,讓你不只看電影,還能用心感受!

搶先購票去http://goo.gl/7spSW1

更多得獎電影http://goo.gl/VM6qO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