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年度超催淚的淒美純愛!「國民弟弟」俞承豪退伍後新作《情遇魔法師》

從前《有你真好》小男孩真的長大了!退伍之後的「國民弟弟」俞承豪,首部回歸作品《情遇魔法師》,將與女星高雅拉大談淒美愛戀。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年度超催淚的淒美純愛!「國民弟弟」俞承豪退伍後新作《情遇魔法師》
《情遇魔法師》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是一部圍繞在朝鮮首席魔法天才的愛情與對決,以及他跟愛人共同抵抗命運的淒美愛情故事。導演金大承將本片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以及有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
 
 
俞承豪在片中飾演擁有俊美外貌的魔法天才「幻熙」,是一位散發魔幻魅力的獨特角色;他更為了拍攝苦練魔法及武打動作,逐步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實力派演員。《情遇魔法師》則是高雅拉出道以來的首部古裝作品,詮釋與男主角浪漫邂逅,並抵抗多舛命運的「清明公主」一角。
 
 
《情遇魔法師》將於3月25日上映。
 
《情遇魔法師》劇情:
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
 
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