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一次感受4部浪漫愛情!洪尚秀專題影展3月唯美上映

有看過《咖啡王子一號店》和《料理絕配Pasta》嗎?劇中的帥氣歐巴李善均,現在有機會在【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中看到他的作品唷!

Edit / Ren Photo /可樂電影

一次感受4部浪漫愛情!洪尚秀專題影展3月唯美上映
即將於3月18日開跑的【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精選了4部洪尚秀導演的愛情作品,包括《錯戀》、《相約在首爾》、《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以及《他和她的白日夢》,其中李善均在《他和她的白日夢》與《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中都有精湛演出。
 
另外,曾拿下南韓奧斯卡「青龍獎」影后的鄭有美,也是洪尚秀導演的御用班底女演員,光是參與洪尚秀導演的電影就演出了六部之多,這次在影展中的《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也有亮眼的表現。
 
【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售票資訊
影展套票每張200元,共有【戀愛成雙】及【愛戀絮語】兩種套票組合,每套均附贈精美的洪尚秀手寫風海報明信片組‬‬(一組4款,不單獨販售)‬。購買【愛戀絮語】典藏套票組即加贈由等等贊助的心上人籤詩立體茶包組。
 
3/18~3/24誠品電影院獨家上映
7-11 ibon‬‬與博客來 套票熱賣中 ►http://bit.ly/1X4TCD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