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難忘初戀!莎拉潔西卡派克《享受吧!羅馬》與義大利情聖談愛

「轉個彎,真愛就在不遠處。」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難忘初戀!莎拉潔西卡派克《享受吧!羅馬》與義大利情聖談愛


好久不見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終於有新作了!延續《慾望城市》的勾人情迷,這回她要在新片《享受吧!羅馬All Roads Lead to Rome》中,來到羅馬與「義大利種馬影帝」雷歐波瓦Raoul Bova浪漫談情。

 
尤其身為時尚女神之一,莎拉潔西卡派克這次在片中的服裝造型更是講究,不僅嚴選每套戲服,更與服裝造型師密切討論,選出她心中最適合渡假的地中海服飾,再搭配托斯卡尼風光明媚的地中海景緻,無疑是期待出國渡假的小資族觀影首選。
 
 
《享受吧!羅馬》描述單親媽媽瑪姬(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夏娜(蘿西黛飾演)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她年輕時常去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享受母女兩人的散心之旅。瑪姬萬萬沒想到,竟在當地巧遇她的帥氣初戀男友路卡(雷歐波瓦飾演)。充滿異國性感魅力並且單身的路卡,與瑪姬重新燃起愛的火花,不過事情發展卻出乎意料之外──夏娜太想念她在紐約的男友,加上路卡他80歲的母親卡門(克勞蒂亞卡汀娜飾演),正在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於是夏娜與卡門偷走路卡的車前進羅馬,也讓瑪姬跟路卡不得不在後頭追趕兩人,為這趟公路之旅再掀波瀾…。
 
 
《享受吧!羅馬》將於4月8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