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丹麥影史最大製作!《1864》令人揪心的史詩愛情片

丹麥影史最大製作!《1864》令人揪心的史詩愛情片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一對關係親密的兄弟因愛上同一個女孩而產生間隙,兩人更被徵招從軍,一同經歷了1864年丹麥史上最血腥的迪伯爾戰役,國家從此改變,三人的愛情又歸向何處?

這是丹麥影史上最昂貴的製作《1864》,以普丹戰爭為背景的史詩愛情片,帶領大家回到1864年的普丹戰爭,講述著一段浪漫的戰爭愛情故事。本片由《聚魔櫃》丹麥導演歐波奈戴爾(Ole Bornedal)執導,飾演兄弟檔之一的男星,是當今挪威首席小生雅各奧特布羅(Jakob Oftebro),出生演藝世家,斯文憂鬱的氣質已讓他在全球累積許多粉絲,其他角色還包括曾參與好萊塢大片《露西》演出的丹麥演員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
 
 
《1864》片中取景美麗田園鄉村的悠然和諧作為起始,原本愛的真切的男女,就在男孩不得不遠赴戰爭前線而被迫分隔兩地,留下女孩在家鄉獨守空閨,即將上演一段亂世兒女情。
 
 
【歷史小知識】
普丹戰爭又名德丹戰爭,奧地利和普魯士代表德意志邦聯,為爭奪長期在丹麥手中,石勒蘇益格和荷爾斯泰因兩公國的控制權,而在1864年爆發的流血衝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