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耗資三億台幣拍攝!《健忘村》舒淇、張孝全攜手搞笑演出

2017年全新古裝奇幻喜劇鉅作《健忘村》,找來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等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是鬼才導演陳玉勳的第四部電影長片。

Edit / Ren Photo / 劇照

耗資三億台幣拍攝!《健忘村》舒淇、張孝全攜手搞笑演出

導演陳玉勳本來就想要拍一系列跟記憶有關的電影,之前《海馬洗頭》就是其中之一,他笑說:「希望有機會發展成『健忘三部曲』。」因為周圍的朋友都很健忘,像這樣題材的電影似乎都過於沈重,所以想要用喜劇的故事來呈現,讓大家都有共鳴,但卻能看得歡樂。

 
勳導特別為此片親自作詞作曲兩首電影歌曲,有點民謠曲風,劇中演員幾乎都要唱。舒淇與張孝全也得為戲現歌舞,光是跳舞就已經讓孝全崩潰了,他還要帶大家唱歌,《健忘村》勢必會帶來許多驚喜亮點。
 
《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時空背景設定在清末民初的一個鄉下小村落,為了符合年代感,用大量木料蓋建現場每一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