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好男孩」、「超級男孩」等九零流行男團大合體!《命案七》化身鏢客殺殭屍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回來了!這回帶來的不是全新專輯,而是躍上銀幕,一起合體拍片啦!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新好男孩」、「超級男孩」等九零流行男團大合體!《命案七》化身鏢客殺殭屍
電影《命案七》(Dead 7)不只有「新好男孩」尼克卡特、AJ·邁克林和豪兒多羅夫,來找來「超級男孩」喬伊費敦、克里斯克派屈克,「98度合唱團」傑夫提姆蒙斯以及「歐城男孩」艾瑞克麥可艾斯特達參與演出,九零年代男孩團體一次大集合。
 
 
《命案七》劇本為《新好男孩》尼克卡特所發想,合寫並參與製作,為求有更多大牌星光加入,他還透過推特向當紅男孩團體《一世代》的奈爾·霍蘭(Niall Horan)邀約,希望他能夠演出片中弟弟一角,但沒有獲得回應。除奈爾外,他也問了《披頭四》保羅麥卡尼、《辣妹合唱團》梅兒碧參與演出,但也因種種因素沒有實現。
 
 
除了罕見集結流行男團合作拍戲,預告片玩味《超級男孩》的代表作《Bye Bye Bye》,電影海報用了《新好男孩》代表作《Larger than Life》當標語,還讓他們開金口集體錄製電影主題曲《In the End》。
 
《命案七》將於五月一日週日晚間9點10分於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獨家播出。
 
 
《命案七》劇情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為西部荒野,男團成員化身困在殭屍小鎮的鏢客,他們必須抉擇是否要拯救倖存的居民還是自顧求生......
 
《命案七》預告
 
《命案七》電影主題曲《In the En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