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浪漫喜劇再加一!《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台飆戲

節日電影始終不敗,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後,浪漫新片《幸福百分百》(Mother’s Day)集結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等多位大咖,絕對不能錯過!

Edit / Ren Photo / 甲上娛樂

浪漫喜劇再加一!《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台飆戲
《幸福百分百》由導演蓋瑞馬歇爾執導,曾以《麻雀變鳳凰》讓茱莉亞蘿勃茲躍升為一線女星,2001年拍攝《麻雀變公主》也一手捧紅了初出道的安海瑟薇,而這部《幸福百分百》,蓋瑞馬歇爾導演心目中夢幻卡司的最佳女主角第一人選仍是茱莉亞蘿勃茲,也是兩人第四度合作,預計5月6日上映。
 
 
《幸福百分百》劇情
述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