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性感男神查寧塔圖也加盟!關於續集《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你該知道的事

2015年最優雅、最紳士的特務電影《金牌特務》,確定拍攝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還捧紅了26歲的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目前續集為2017年9月20日上映,除了好奇疑似死亡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是否回歸,劇情將會如何演變外,還有哪些你該知道的事,趕快一起來瞧瞧!

Text / Ren Photo / 劇照、Instagram、Twitter

性感男神查寧塔圖也加盟!關於續集《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你該知道的事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劇情

秉持著與上集同樣的宗旨,以死侍賤死人不償命的反骨精神,搭配上龐德傲視天下的風流倜儻,除了邀請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再度親手打造之外;「伊格西」泰倫艾格頓與「梅林」馬克史壯的原班火力相挺,搭配上「哈利」柯林佛斯的驚喜回歸,他們究竟是不是能夠順利排除文化己見,成功攜手與來在大西洋的另一端,由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所組成的美國特務組織侍特曼〈Statesman〉,聯手對抗反派頭目茱莉安摩爾呢?詼諧幽默的化學變化究竟是不是能夠成功將英美兩國超過250年的針鋒相對順利解開呢?

 
1. 導演不變,品質保證
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續導,他的作品還包括《特攻聯盟》以及《X戰警:第一戰》。
 
 
 
2. 哈利還沒死?
有看第一集的各位,應該都知道由柯林佛斯飾演的Harry Hart被槍殺,不過日前劇組公開的宣傳海報,上面寫著「我的死訊被報導的過度誇張了」,連泰隆艾格頓都轉發表示是來自老朋友的訊息,這意味著柯林佛斯確定回歸第二集?
 
演員Pedro Pascal最新在IG上po出和柯林佛斯的合影,還寫下:「躲在哈利後面。#安全的地方 #金牌特務2」
哈利還沒死的傳言是否又更屬實了呢?
 
3. 重量級新陣容
續集卡司相當堅強,除了加入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荷莉貝瑞Halle Berry以及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外,連性感男神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也參一咖(尤其想像一下他穿上西裝),加上小鮮肉泰隆,覺得眼睛真的會忙不過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