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喜感十足!梅莉史翠普裝肥、畫老巧扮《走音天后》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三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領銜主演的最新爆笑喜劇《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可讓梅姨超犧牲,不只全程戴上肥肉裝,每天還要提早好幾個小時到片場戴假髮、畫老妝,就為詮釋片中的佛羅倫斯女士。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喜感十足!梅莉史翠普裝肥、畫老巧扮《走音天后》
而這位佛羅倫斯女士真有其人!出生於1868年,佛羅倫斯家裡有兩座農場,並號稱自己是親自瞻仰過林肯總統遺容的少數人之一,十歲就看過尼加拉瓜大瀑布,是全美貴族寄宿女校首屆畢業生,自創凡第俱樂部,專門招納熱愛音樂的名媛互相取暖,曾多次公開演唱,迅速引起廣大討論,而她每次演出都讓人驚呼超越想像極限,「究竟她最高音可以唱到哪?」
 
據說當梅姨一站出來,簡直就像佛羅倫斯本人親臨現場,梅姨全身都是戲喜感十足,神情、動作完全到位,連動一下眉毛都可以讓原本嚴肅正經的工作人員當場笑出來。在關鍵的一場戲裡,梅姨就像演唱會開場一樣吊威牙從天而降氣勢萬鈞,還打扮成天使模樣,但觀眾眼睛一看竟是用粗繩草率把身體纏住,而且還是由舞台側邊的三名壯漢拉繩撐住,瞬間讓人爆笑噴淚。網友更笑推神演技「光拿預告就可報名下屆奧斯卡影后!」
 
《走音天后》5月20-22日口碑場,5月27日搶先全美上映
 
《走音天后》劇情
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沒想到竟五音不全,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叫人崩潰,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般美妙。善良的丈夫貝福爾德(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福爾德才發現大事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福爾德該如何告訴心愛妻子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