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李安睽違4年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欽點英國小鮮肉男星挑大樑

李安大導的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部前導預告出爐!驚人的殘酷戰爭影像,配上大衛鮑伊經典金曲<Heroes>配樂,一釋出就成話題。

Edit / Ren Photo / 双喜

李安睽違4年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欽點英國小鮮肉男星挑大樑
在此次曝光《半場無戰事》前導預告中,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等主要關鍵角色陸續登場,還包括李安此次親自選角的英國新秀喬艾文(Joe Alwyn),將在片中飾演19 歲美國士兵比利。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使用3D影像攝影、每秒120格、4K畫質的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而前導預告中也展現極度盛大的各式場景,包括槍林彈雨的震撼戰爭場面、美式足球場的舞台搭建、盛大的感恩節美足比賽與華麗盛大的中場演出等等,可說高度忠實呈現原作場面。
 
電影預計將於11月11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劇情介紹
改編自班方登(Ben Fountain)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以媲美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感恩節美足賽事為背景,描寫年輕士兵比利從槍林彈雨戰場上回到美國,只為了在歌舞昇平的比賽半場時段接受英雄表揚,殘酷血腥「戰場」與虛偽和平「半場」形成諷刺對比,因此決定沿用台灣版中譯書名作為中文版片名《半場無戰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