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再闖好萊塢!李冰冰搭檔最Man光頭型男傑森史塔森,主演動作驚悚新片《巨齒鯊The Meg》

繼《變形金剛》以及《惡靈古堡》系列之後,李冰冰要再進軍好萊塢啦!

Text / Ren Photo / 李冰冰微博、Jason Statham's Instagram、華納兄弟

再闖好萊塢!李冰冰搭檔最Man光頭型男傑森史塔森,主演動作驚悚新片《巨齒鯊The Meg》
 
 
這次她將要攜手最Man光頭型男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演出新片《巨齒鯊The Meg》,李冰冰將在片中飾演海洋生物學家女兒,而傑森史塔森則是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兩人將一同對抗史前巨獸。
 
 
本片除了傑森史塔森、李冰冰與趙文瑄之外,其他卡司包括雷恩威爾森、露比羅絲、克里夫柯提斯、佩吉甘迺迪、潔西卡麥克納米、歐拉法達利歐拉夫森、勞勃泰勒等多位跨國知名演員,電影將於8月10日上映。
 
 
 
《巨齒鯊》劇情
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