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挑戰犯罪懸疑!《目擊者》許瑋甯、莊凱勛聯手調查真相

《紅衣小女孩》之後,許瑋甯這次要再挑戰導演程偉豪犯罪懸疑新作《目擊者》,攜手莊凱勛、柯佳嬿、李銘順以及李淳一同演出。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許瑋甯臉書、莊凱勛臉書

挑戰犯罪懸疑!《目擊者》許瑋甯、莊凱勛聯手調查真相
導演程偉豪表示許瑋甯雖然十分膽小,但這樣的個性很適合演懸疑電影,在詮釋劇本上充滿更多的想像力,而《目擊者》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劇本,融合了驚悚、犯罪、推理等不同元素,是他堅持要完成的劇本,這部之後會暫時不再碰懸疑類電影。
 
另外程偉豪也大讚李淳,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他,完全不倚靠名導爸爸李安的光環,是一名非常用功的演員,會在事前對角色下足功課,一到片場就會相當投入於劇本中,這回在《目擊者》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目擊者》劇情
故事講述一名社會線記者小齊(莊凱勛 飾演)在報導新聞時,意外發現9年前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並不單純,於是和女主管Maggie(許瑋甯 飾演)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揭露了一連串驚人的秘密…。《目擊者》將於2017年3月3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