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三度攜手!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咖啡‧愛情》陷三角戀

由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的最新愛情浪漫力作《咖啡‧愛情Cafe Society》,找來「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三度攜手,就連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也加盟,卡司超強大!

Edit / Ren Photo / 甲上娛樂

三度攜手!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咖啡‧愛情》陷三角戀
 
繼《廢柴特務》及《菜鳥新人王》之後,克莉絲汀史都華這回在《咖啡‧愛情》第三次和傑西艾森柏格合作,在片中飾演甜美又世故的女主角芙妮,而傑西則是飾演一心想往好萊塢電影圈追夢的男主角巴比,也是導演伍迪艾倫的年輕故事縮影。
 
 
另外辣媽布蕾克萊芙莉將詮釋紐約上流社會名媛薇若妮卡,靠著影集《花邊教主》Serena走紅的她,再度化身時尚名媛,可是相當令人期待。
 
 
電影預計將於8月26日上映。
 
 
《咖啡‧愛情》劇情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