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神潔西卡艾芭回來了!《極速秒殺2》攜手傑森史塔森挑戰動作戲

好久不見的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重返大銀幕了,這會他與地表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合作,將在新片《極速秒殺2》中大秀苦練已久的拳腳功夫,以及火辣比基尼身材。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女神潔西卡艾芭回來了!《極速秒殺2》攜手傑森史塔森挑戰動作戲
 
大家對傑森史塔森的印象幾乎都是在拳腳動作片,不過他似乎不在意,表示:「當你做某件事真的很行的時候,為何要放棄?」而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傑森史塔森多種與以往不同的打鬥動作,攀高樓製造空中泳池恐怖意外、在海灘上以一打十救摯愛等,更多的是史塔森式拳拳到肉的真實打鬥,看得令人相當過癮。
 
電影預計將於8月26日上映。
 
 
《極速秒殺2》
描述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歷風風雨雨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開始過平靜日子的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全身而退,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但他最愛的女人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卻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所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更被迫要跨越全球,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