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最鬧4人組!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新片《婚禮玩很大》失控合體

最鬧4人組!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新片《婚禮玩很大》失控合體

Edit / Ren Photo / 福斯

 
集結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亞當迪凡Adam Devine與奧布瑞普拉札Aubrey Plaz 4位人氣演員,全新喜劇《婚禮玩很大》即將爆笑登場,預計9月9日上映。
 
 
柴克艾弗隆不只積極轉型肌肉男,還不顧形象一連演出《阿公歐買尬》、《惡鄰纏身2》等喜劇,這次要和好麻吉亞當迪凡在片中飾演親兄弟,亞當迪凡還特別苦練身材,不過也搞笑表示:「我一度練出了一塊腹肌,但這塊肌肉只撐了大概兩週半就消失無遺了。」
 
 
另外,因演出《歌喉讚》爆紅的安娜坎卓克,和奧布瑞普拉札私下本來就是好姐妹,兩人也將在《婚禮玩很大》演出生活糜爛、魯蛇人生的瞎妹閨密,4人組合肯定有哽到不行。
 
 
 
《婚禮玩很大》劇情
風流的花花公子兄弟檔麥克(亞當迪凡飾演)與戴夫(柴克艾弗隆飾演),為了找到完美的女伴一同參加妹妹在夏威夷的婚禮,情急之下上網刊登徵伴廣告。本來以為這個計畫一石二鳥摸蛤仔兼洗褲,沒想到徵來的竟是一對更瘋更野,超失控的玩咖姊妹(安娜坎卓克及奧布瑞普拉札飾演),即將讓他們擋都擋不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