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耗資3億台幣拍攝!孔劉挑戰諜報片 《密探》穿西裝帥翻

還沉浸在《屍速列車》的沉重感動之中嗎?人氣再度高漲的孔劉,這回又在新片《密探》中擔綱男主角,和影帝宋康昊有多場對手戲,片中他飾演極度忠誠愛國的熱血份子,尤其穿上合身西裝,更是令粉絲直呼帥到炸。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耗資3億台幣拍攝!孔劉挑戰諜報片 《密探》穿西裝帥翻
 
《密探》是由華納兄弟投資,耗資近3億台幣拍攝的首部韓國電影,描述1920年代末期,朝鮮被日本統治期間,境內抗日行動遍地開花,而孔劉將領導整個抗日組織,與日本的特務單位諜對諜,展開貓捉老鼠、爾虞我詐的諜報戰。
 
電影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密探》劇情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