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拉特譜戀曲!《星際過客》一場奇幻浪漫的太空船之旅

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拉特譜戀曲!《星際過客》一場奇幻浪漫的太空船之旅

Text / Ren  Photo / IMDb

 
當《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碰上《侏儸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兩人近期首度合演新片《星際過客Passengers》,是部科幻愛情電影,小珍妮佛和克里斯在片中還上演火辣床戲,日前受訪時她還表示這場性愛戲讓她不自覺感到很內疚,畢竟克里斯在現實生活中是有婦之夫,讓她有點難為情。
 
 
由《普羅米修斯》編劇強史派茲Jon Spaihts操刀,《星際過客Passengers》描述一艘航向遙遠星球的太空船上,船上的人都維持在低溫睡眠之中,其中有一位乘客在過程中提早90年醒來,他在叫醒另一名乘客之後,兩人竟展開一場太空船之戀。電影預計2016年12月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