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今年冬天最暖胃!《深夜食堂 電影版2》12月再度開張

改編自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深夜食堂 電影版2》要再度開張啦!除了首集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以及余貴美子都回歸續演,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和新生代演員池松壯亮,即將再度用美食溫暖大家的心。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今年冬天最暖胃!《深夜食堂 電影版2》12月再度開張
《深夜食堂 電影版2》劇情描述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電影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林宥嘉 Yoga Lin [ 勿忘你 Roots ] (「深夜食堂 電影版2」電影中文宣傳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