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想親眼...見到人死亡的瞬間。」《告白》作者湊佳苗另一暗黑小說《少女》登大銀幕

繼《告白》之後,湊佳苗第二本長篇小說《少女》也搬上大銀幕了,故事更加懸疑陰暗,找來本田翼和山本美月飾演黑暗系女高中生,也是兩人的第4度合作。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我想親眼...見到人死亡的瞬間。」《告白》作者湊佳苗另一暗黑小說《少女》登大銀幕
 
《少女》講述兩位「想親眼見到人死去瞬間」的高中女生,本田翼為了飾演性格充滿憤怒的「由紀」,在開鏡前一個月,盡量讓自已對身邊事物感到不滿來投入角色,只為了詮釋內心黑暗的角色,而也是從模特兒轉戰影視圈的山本美月表示:「曾有一段時段,我很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
 
 
本片由《幸福的麵包》導演三島有紀子執導,以女性視角捕捉細膩少女的心思,另外,SMAP成員稲垣吾郎更將飾演電影中的關鍵角色。電影將於11月18日上映。
 
 
《少女》劇情
描述二名各自擁有秘密的高中少女,在放暑假的前夕,由紀和敦子從轉學生紫織口中聽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原來,紫織曾經目擊好友自殺!這番話不禁令由紀和敦子渴望見證人死前的一刻。死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內心的黑暗深處不禁激起了一絲火花,外表有著不同微笑的兩名少女,內心竟擁有一樣的黑暗面,為了親眼見證真正的死亡,少女們悄悄開始與死神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計畫也逐漸失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