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今年最Man刺客!麥可法斯賓達為《刺客教條》大秀健壯肌

改編自Ubisoft史上最暢銷同名電玩,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這回在《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中首次一人分飾兩角,描述一位現代囚徒透過基因記憶穿越時空,找尋控制全人類思想的神器。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今年最Man刺客!麥可法斯賓達為《刺客教條》大秀健壯肌
除了有更多動作畫面,麥可法斯賓達為了片中赤裸上身的徒手打鬥戲,還鍛鍊出冰塊肌,他表示一開始接觸這部電影的初衷只是純粹想做一部「科幻電影」,但《刺客教條》除了這個元素更多了"刺客」與"聖殿騎士"的奮戰,麥可說:「這部電影並不像"星際大戰"一樣有著鮮明的"光明"與"黑暗",《刺客教條》中這兩者雖然相互矛盾,卻又有各自的灰色地帶,絕不是非黑即白的好壞之分,這就是本片設定最迷人之處。」
 
電影將於12月28日上映。
 
《刺客教條》劇情
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