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時候,我用你塗鴉的方式跳舞。」娜塔莉波曼的真愛,《遇見黑天鵝王子》33分鐘舞作撼動巴黎歌劇院

2010年為電影《黑天鵝》擔任編舞的工作,並在電影中擔任王子的角色,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更因本片和女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結下姻緣成為夫妻,最新他將獨挑大樑,在新片《遇見黑天鵝王子Reset》中,跳出他的芭蕾人生。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小時候,我用你塗鴉的方式跳舞。」娜塔莉波曼的真愛,《遇見黑天鵝王子》33分鐘舞作撼動巴黎歌劇院
 
「小時候,我用你塗鴉的方式跳舞。」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這麼說,他是前紐約市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以及L.A. Dance Project舞團編舞家,走訪世界各國後回到故鄉法國,於2014年11月1日接任布莉姬拉菲佛Brigitte Lefèvre的職務,擔任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的舞蹈總監。對於年輕、勇於冒險創新的他而言,接下舞蹈總監一職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電影將於11月18日上映。
 
 
《遇見黑天鵝王子》描述2014年,班傑明獲邀回到法國,成為巴黎歌劇院新任總監,他的第一季芭蕾舞碼將於2015年9月24日舉行世界首映,他只有三個月的時間,除了最基本的編舞及舞者排演,他還要親自挑選交響樂團、音樂以及訂作服裝及道具等等的創作過程。從舞團中的154位舞者遴選出16位年輕舞者,他打破傳統,大膽採用非裔及亞裔的舞者,引起軒然大波。他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巴黎歌劇院最閃耀的一顆新星,他將如何為傳統帶來創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