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為愛粉身碎骨,或是一起展翅高飛?《愛情,突如其來》和小田切讓、蒼井優墜入情網

改編自同名小說,電影《愛情,突如其來》找來小田切讓、蒼井優與松田翔太主演,也是剛步入40歲的小田切讓,作為自己30代的最後一部作品。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為愛粉身碎骨,或是一起展翅高飛?《愛情,突如其來》和小田切讓、蒼井優墜入情網
《愛情,突如其來》講述空虛的獨身男人及持續追求愛情的女人之間的故事,導演山下敦弘這次將鏡頭轉自中年男子的愛情,「以前我拍了許多年輕主角的作品,而這部作品中的男主角幾乎和自己同齡,讓我有種共感、親近感。」
 
電影將於2016年12月16日上映。
 
《愛情,突如其來》劇情
年過三十,對人生失去希望的白岩(小田切讓 飾)和妻子離婚後,回到故鄉函館,靠失業給付過活,漫無目的地在職業訓練中心學習當木匠,或是和一群沒有幹勁地朋友們打壘球,結識了未來想要經營酒店的代島(松田翔太 飾)。然而,年輕卻又瘋狂的酒店小姐‧聰(蒼井優 飾),突如其來地闖進他原本平淡的生活。不顧世人眼光的率真個性,喜歡模仿鳥叫、大跳鴕鳥求偶時的舞蹈,這樣的她深深地吸引了白岩。兩個不完美的男女,能在對方身上找到遺失的幸福嗎?
 
 
 
收藏